懒懒大王

愿生活美好

(虎牙)你×孟鹤堂(你在挑拨离间什么啊)

毕业了 更一篇文庆祝一下🙈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剩下的进群看👀


————————————————————分割线




“什么嘛 咬一口也要告状…”你感到不满,用舌尖探了探小尖牙……也不尖嘛…



下午 在剧场后台


早就演完的你躺在沙发上刷微博,余光中看到林茶在倒水,但你没管她,心思依然放在手机上,林茶看你刷的起劲,心里那些鬼点子也克制不住了,故意走到你旁边绊了一下,把水撒到了你的身上


“wc 你干嘛啊”

“对不起啊文文 我不小心绊了一下 没事吧”

“…真的有够倒霉的”

“文文不要生气嘛 我不是故意的”

“你那点小心思我还不知道?”

林茶知道装不下去了索性就刺激一下你好了

“行吧 反正孟哥也是站我这的 我解不解释都一样”

“?你在说些什么”(你真不知道林茶这人每天都在挑拨离间什么)

“还记得上次吗…(巴拉巴拉讲一堆挑拨离间的话)”

“………你觉得你很自豪?”

“哪有啊 只不过孟哥更相信我而已 或许下次…”

你真的是受够她了,站起身来把她推倒在地,揪着她的领子大骂


“你想当绿茶我不反对 但你TM茶到我身上 我是给你脸了吗?!”

这把孟哥他们给引了过来,你知道这是林茶表现的机会,所以揪着她的领子的手移到了她的脖子…

“咳…咳咳”林茶没想到你会这么做,刚想说话的嗓子被掐的咳嗽


“范文文你给我松开!!!”

“你真的更偏向于她吗!”

“你在说什么啊 快松开!!”

孟哥着急上前把你的手拉开,你感到怒火,一口咬在了孟哥手上,孟哥吃痛,甩开了你,但还好给秦霄贤接住了

你这一口咬的是真狠,已经见血了

“孟哥 没事吧”

“都怪我 我不该惹文文生气的…”

“林茶!你还TM搁那装呐!”

“范文文!你现在立马给我回去家里!”

“行 你继续依着她去吧”你转身离开了剧场,孟哥也对此头疼的不行…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