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懒大王

愿生活美好

(虎牙)你×孟鹤堂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下一篇是训诫!!!




你生来有一对虎牙,让你笑起来更加有少年感…但这玩意儿却变成了你的“武器”…



“秦霄贤!!!”你搁沙发上补觉呢,秦霄贤那王八犊子上来就把你挠醒,伴随着起床气的你一把抓住秦霄贤的手臂,想都没想就啃了一口

“哇啊啊啊啊啊!!!”秦霄贤把你甩回沙发上,抱紧胳膊离你一米远

“没必要吧文文 都快出血了…孟哥~快来管管她吧”

“谁让你吵我睡觉的 活该”

你没再管他,睡意没了就打开微博看热搜…



秦霄贤去厨房找到孟哥蹭了蹭他的肩膀撒娇

“切水果呢 咋啦”

秦霄贤指着手臂上的咬痕抱怨

“呜…你看范文文干的好事”

孟哥朝他指的方向看了一眼,发现伤口已经破皮就差流血了

“这么厉害的嘛?”

“喂 不应该问我疼不疼吗?!”

“我房间有碘酒和棉签 自己弄去”

“……我祝你切水果切到手指”

“嘿呀!!!”

秦霄贤遛出现场~




等秦霄贤回家了,孟哥才找你谈事…


“文文 嘴巴张开我看看”

“?啊——”

孟哥捧着你的脸,用手指去摸那对虎牙

“怪尖的还…我看看网上有没有什么磨牙的玩意儿”

“干嘛啊”你有些恼,不就是咬了秦霄贤一口嘛

“你今天差点把秦霄贤咬出血了 万一以后你收不住了 那不得大出血呀”说完孟哥用捧住你的脸,用手指衡量你的虎牙,顺便还磨了磨,这让你彻底恼羞成怒,一口咬下去就跑开了

“嘶…还真疼”

孟哥当晚就下单一个磨牙指套




下一篇是训诫!!!

进群可催文 递梗





评论

热度(31)